Helo Blogger. Here i wrote everything that ever had happened in my life. And sometimes through this blog, i'm gonna write about you. So if you would like to get mad, can go die lah you. TTYM is much better right? ;( Chiow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Berita Utama ;(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一点。但我觉得我会不久于人世。伙计们,对不起,如果我对你犯了罪。但有一点你应该知道的是我永远爱你们。亲爱的男朋友,如果你看过我进入现在,我想让你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事给我,我将永远爱你。即使我知道这几天我一直在犯错,总是让你感到愤怒。宝贝,对不起。我没有任何意义,这样对你。爸爸,你是最真棒爸爸,我有过。没有你,我不会在这个世界上出生的。对我来说,你是最棒的男朋友,我曾经。我爱你,爸爸。朋友们,尤其是我亲密的朋友; - 阿拉,咪咪,法廷,拉纳,法拉,等等,我爱你的女朋友。如果没有你们,我什么也不是。哦,是的,约女朋友,我爱你ninie,萨萨说。双方你是我最好的该死的女朋友!最后,我要说,对不起,如果我犯了罪给大家。为使我的生活和幸福的感谢。爱你!